• 西式玄學課程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塔羅牌課程

    塔羅源於古猶太秘傳的神秘通神學“卡巴喇”,與中國的“易經”“術數”

    有異曲同工的道理。

    塔羅是一道象徵符號的門,向你展示先前被隱藏的知識與信息。

    塔羅是一把玄秘的工具,可以幫助身體的、感情的、心智的以及精神的成長與學習。

    小小塔羅基礎研習課程分為初級、中級, 二個不同級別。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靈氣課程

    靈氣並非如氣功般憑自己個人力量去修行,它還勺可以由靈氣師傅通過灌頂的方式傳授學員。

    接受灌頂的學員能夠感受到靈氣進入身體。

    靈氣能幫助受灌者身、心靈上得到淨化,也會得到身體的健康、心靈平靜、智慧的提升及生活的豐盛。​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水晶牌課程

    水晶是大自然得來不易的寶藏,來自這個星球,這些晶瑩剔透的小石頭,究竟與人類有甚麼聯繫呢?

    <Iris 魔法水晶占卜>介紹各種水晶的來歷及能量,並教大家如何運用水晶來預測各種的問題,使大家無論在感情、工作、健康或其他的道路方面,也能走得更順暢。​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靈擺課程

    靈擺探測是人類早已得悉最古老的技術之一,當時主要用來尋找水源…

    現今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,例如:找尋失物、探測人體各種問題,甚至可以運用它來找出哪些事項而對你有幫助的方法。

    靈擺種類有很多,例如:金屬、水晶等,以繩子綁起垂下,再從它的擺動中讀取訊息,找出解決問題的答案。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