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broken image
  • Sophia合作老師團隊簡介

    塔羅大師

    Irisa人生不僅僅是追求愛好及快樂。

    當我二十幾的時候,對塔羅牌、能量、水晶的愛好是我的全部。我會跑到世界各地買各種畫風的塔羅牌、各種尺寸的,亦會去學習靈氣、能量療癒、宝石監定丶風水等。

    2000年我窺視到了內在無窮盡的奧秘。前后我再遇到了紫薇斗数周家傳人、咕嚕大師丶易经范家傳人等等。修煉讓我的能量進入到一個全新的水平,讓我內心充滿喜悅。

    精油療癒師

    Sarah 利用脈輪和諧音叉對應我們的脈輪以及其它的氣穴、氣脈起作用。能快速達到放鬆集中的意識狀態。而精油透過嗅覺神經,傳導到大腦中掌管情緒與記憶的邊緣系統,把過去因事件所牽動的傷痛記憶療癒及移除,並曾強化心靈的適應能力促進正面思考並增加自信。

    紫微大師

    陳七自幼以中國書、畫為宗,亦染指玄學,得先賢提點,融會貫通天星、陰陽之學,對藝術、經濟、世界大事獨具慧眼。擅長以術數拆解金股匯市布局。

    格巴多傑仁波切

    格巴多傑仁波切出生在西藏阿裡,常駐尼泊爾加德滿都藏密南卡穹宗寺。

    六壬神功傳教師

    蔡進源師傅早年從商,對玄學有濃厚興趣,曾跟隨多位明師學習。現已屆知命之年,對八字、大六壬和七政四餘都甚有心得。又為孔子學院的榮譽講師,承傳中國文化的精髓。近年更成為六壬神功傳教師傅,以法科助人,設館授徒,桃李滿門,對數術有更深的體會。

     

    療癒師

    Deborah恩悅自然醫學健康管理中心及恩智全人培訓中心創辦人,為註冊自然療法醫生,營養師及體重管理師。亦為國際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註冊導師,註冊催眠治療師,企業員工心理健康咨詢師等。畢業於香港神召神學院學士,早年曾於幼稚園任職主任。致力推廣自我認知、健康管理及身心靈平衡發展的教育工程,深信人是擁有天賦潛能,予以適當的啟導可自我改進。她擁有演奏級鋼琴資歷, 對音樂治療、繪畫心理投射分析、多項個性分析技巧及家庭系統排列等亦甚有研究。

    道醫

    雲飛道長現今武當山全真龍門派傳人。六歲對武術有濃厚興趣,從小隨父習練在無數次到武當山參加武術比賽過程中,他開始關注起神秘的道家修煉法門,對道醫文化也有了很多瞭解學習的機會,發現了道教武術和醫術的真正魅力。

    易經大師

    范家齊老師是北宋范仲淹廣東陸河28代後人,中國實戰易經研究院院長。易經是一門最古老,最深奧的經典,老師的創新解讀很人性,很生活,很貼地,他的實踐方法更可從日常生活中輕易入手,快和精,實現讓我們所學的知識落地,可以說一學就懂,一用就會,不論男女老幼也能輕易學懂。

    奇門遁甲風水

    劉驩猷,人稱猷師傅。
   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(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) 註冊催眠治療師;精通奇門遁甲,風水學,姓名學及數字學。融匯貫通中西方文化,運用潛意識及中國術數幫助有需人仕改變命運、創造美滿人生。

    藏傳樹葉

    張天耀“密宗樹葉相命”綜合中國乾坤五行九星奇門密宗之密法,更依據陰陽之靈氣藉樹葉為媒介,有別於傳統的玄學術數,給您完全嶄新之經驗,得到前所未有又意想不到的忠告。

    正一派風水算命

    邱海春,法号弘清。道家正一派。修道十六年。

    香港註冊中醫師

    廖敏璿香港註冊中醫師 ; 執業中醫中藥促進會執行會長 ; 永康堂中醫針灸醫院院長 ; 世界註冊美容師協會總會會長 ; 北京中華研修大學中醫美容學系副教授及心靈文化成功學導師。

    能量大師

    陳天樂自然療法治療師 ; 2003中華民國脊椎矯正學會副主席,執業中醫中藥促進會理監事 ; 能量醫學設備研發專家,以科學探索問題,用完美的能量頻率,精確地改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