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網站

玉髓

玉髓

藍玉髓特性 - 可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,可緩和情緒令心情開心,愛情保持穩定或可用於治療愛情上的創傷。而從之前所提供有藍色之外,它亦有幾種顏色 : 粉色、紫色、紅色、綠色、白色及黑色。

粉玉髓特性 – 可以減少眼睛方面的毛病,對於心輪附近的器官有幫助,如心臟及肺部等。粉玉髓對應心輪亦可增加異性緣。

紅玉髓特性 – 對肝膽及胰臟對消化酵素器官,有特殊刺激的作用,促進血液循環,形成人體的陽性磁場,可增加體力,而且啟發自卑的人的上進心與求知欲,增強集中力與智力,調和能源與增加能力。

綠玉髓特性 – 顏色比較翠綠,是鎳成分所產生的天然色彩。出產於澳洲優質礦石,同時它與翡翠很相似,所以亦被稱為 “澳洲翡翠”。當我們心中存有內咎與自卑作祟時,佩戴綠玉髓將有頗大的幫助,當情緒激動不穩定時,也有改善的作用。

白玉髓特性 – 白玉髓可鎮定神經,消除焦慮與怒氣。

紫玉髓特性 – 顏色呈現半透明狀對眉輪可增加頭腦靈性及預知未來的能力。

黑玉髓特性 – 它能驅除咒氣。

broken image